創作歌手李榮浩17日發行新專輯,當中一首《貝貝》掀起話題,因為長度只有4秒鐘,歌詞就貝貝2個字,歌迷聽了傻眼,還有人以為是網路斷線,更有人戲稱李榮浩是李四秒,不過本人接受訪問表示,這首歌是因為經常聽到歌手唱歌,會加進baby,才得到的靈感,沒想到會變成關注焦點。 主持人:「耳朵正式跟大家見面了。」 一首歌能夠多短?李榮浩告訴你。 歌曲《貝貝》:「貝貝!」 沒聽錯!就一句歌詞,而且還只有2個字。 實際上演唱時間是1秒鐘,接著3秒靜默,這樣竟然也能當作一首歌,曝光後立刻成為討論話題,一直維持在微博熱搜榜前10名,有網友說以為斷網了,也有人拿周杰倫的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來惡搞歌名對話。 歌手李榮浩:「有時候聽歌,就聽到老有人會唱貝貝、貝貝在裡面,然後我就看,單獨出一首歌,開玩笑的,不知道,結果今天早上好多人問我這個事情。」 新專輯17日才正式發行,《貝貝》點擊率就高達9736萬,就連女朋友楊丞琳也被扯進來,本尊只好也用歌曲《與我無關》,來幽默回應胡亂猜測的網友。 李榮浩2013年拿下金曲最佳新人獎,發新歌格外受到關注,只是這靈感一來,長度媲美短訊鈴聲的神作,實在太前衛,網友甚至虧他是李四秒,《貝貝》話題似乎反而壓過專輯鋒頭。 更多 TVBS 報導李榮浩新歌「就4秒」 227萬人一聽秒登熱搜冠軍演藝事業都靠男友?楊丞琳無奈:是我一直很努力!扮記者被罵「都沒提李榮浩」 楊丞琳:下標的最恐怖!更多新聞報導「袁惟仁過第2關」她曝新病況體脂31降到20!Selina變瘦秘訣大公開李連杰推掉「駭客任務」原來為這原因!影帝入戲毀愛情 悶出病險喘不過氣驚世不倫男女 李安片場成偷情現場?相關新聞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nao3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